V#icky

微博见 @你的好邻居扇贝

一个有点惊悚的21脑洞……

昨天白天看了一篇神父桶×利爪翅的pwp,晚上又去剧院看了魔术演出

所以又有了一个很丧病的21脑洞(咦

魔术师杰森×魔术师助手迪克

杰森是个天赋异禀的魔术师,迪克是魔术师助手,两个人交往前提

杰森因为要世界各地巡演还要研发新魔术,所以两个人虽然天天相处但是并不亲密

当然两个人非常相爱,但迪克经常会不满意两人之间的关系变得疏远,但也无可奈何

有一次表演大变活人(是叫这个名字吗,反正就是把人装箱子里然后一块一块板子拆掉里面的人就消失了),出了意外,迪克真的消失了【恶趣味一下,板子一共把箱子分成六格】

杰森表演被迫中断,还被抓到局子里问了半天

结果警方也没有事实可以证明是杰森动了手脚,谁都不知道迪克到底去了哪里

杰森因此几乎崩溃,声名狼藉前程尽毁,魔术师也当不下去了

消沉的杰森为了谋生就去酒吧做兼职了,有一天他看见了一个(板寸头的(不是)青年,比迪克看起来要稍微年轻一点,长的和迪克一模一样,但似乎不认识他,反而试图勾引他

为了弄清楚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,杰森约他在自己下班后去酒吧后面的小巷子里等他

下班后杰森在小巷里见到了那个青年,他站在一片黑暗里,杰森警惕地问他到底是谁,他回答,迪克格雷森已经死了,现在的他,是利爪

最后一幕利爪从黑暗里走出来,蓝的发亮的眼睛直直地盯着杰森,杰森没有害怕反而走上去抱住了他

故事结束

……

感觉超级ooc很雷而且很莫名其妙,但是脑完我很爽就是了😂

还有,有没有小天使帮我想想迪克消失又回归的前因后果都是什么啊,我真的有点想动笔了😂

如果感觉有任何不适,请温柔对待我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一开始的脑洞是真的丧病,是真·惊悚,想让迪基变利爪(活死人那种),然后杰森深情人设,就是不管你变成什么样我都爱你,反正我被自己的脑洞吓到

和我一起脑的都是小天使啊,你们的走向都好棒!反正比我这个充满玻璃糖的好多了(咳

评论(12)

热度(35)